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教代会 
 
艺术设计学院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12-24 09:12  

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2日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总计67教职工名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

校工会主席许君臣、妇委会主任付秀华应邀到会。许主席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一年来工会妇委会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会上齐伟民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做《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12个方面对学院一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同时,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会费收支情况汇报》、《学院妇委会工作报告》及《学院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相关规定》。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致闭幕词,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意识,参与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发挥教代会的作用,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勠力同心,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