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2015-11-04 00:00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录入时间:2015年7月1日 浏览量:4858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城里94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2015年7月1日上午11:40在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念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向群,院长张文春,副院长孙广利,党委副书记周文山,分团委书记李明明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文山主持,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缅怀革命先烈们默哀三分钟,然会会议开始,会议分两项内容:

(一)观看党章的历程

(二)重温入党誓词

从嘉兴南湖一叶红舟到领航中国巍巍巨轮,94载岁月峥嵘,我们见证了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书写了一部引领民族复兴矢志追求的豪迈史诗。这是中国共产党94年辉煌历史的生动注脚,是党执政兴国能力和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也是党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新胜利的重要法宝。

本次会议激发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激励我们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生服务,为大学生教育事业注入源源动力,谱写领航中国驶向复兴彼岸的新篇章。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二〇一五年七月一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