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教师退休座谈会
2018-12-11 10:30  

12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师退休座谈会在逸夫教学馆C517会议室召开,校工会许主席、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陈红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许君臣为两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岩宣读了学校为两位老师送上的贺信。崔敏、尹立辉两位退休教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畅谈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的感谢之情,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切中肯綮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学院发展尽心尽责。

多位老师纷纷回忆了与两位老师一起共事的情景,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达敬意,怀着依依不舍之情大家衷心祝贺两位教师退休后能保重身体,安享生活。

学院常务副院长董世军代表全院教师为退休教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对他们几十年来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情怀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退休教师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开启退休生活,祝愿两位退休教师生活快乐、健康、幸福。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深怀感恩之情,以两位老教师为榜样,将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和爱校如家的美德传承下去。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