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妇委会动态 
 
学校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
2018-10-31 10:04  

3月7日上午,学校在逸夫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同志、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女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扬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和女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妇女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斗在工作岗位和教学一线的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一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妇女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大妇女同志本着“爱岗、奉献、教书、育人”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一个又一个突出业绩,充分展现出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在学校发展史上写下了浓重一笔。涌现出了全国和省市三八红旗手、省市优秀妇女干部,还有的女教师获得了“长春最美女性”荣誉称号;学校妇女工作受到省市妇联的充分肯定,连年被评为长春市先进妇委会。他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两级妇委会和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发挥桥梁扭带和半边天作用,强化群团组织优势,不断提高女教职工的综合素质,立足于学校建设与发展、立足于女教职工成长进步、立足于妇女发展事业,与全省妇女工作接轨、与经济社会发展接轨、与社会主义新时代接轨,坚持做到有创新思路、有建大特色、有工作成果,不断为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学校妇委会副主任付秀华在会上宣读了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得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建功先进妇委会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巾帼建功优秀妇女干部、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巾帼建功最美女研究生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奖。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金雅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岩、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吕静代表受表彰同志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她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传统美德,做本色美丽女性,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要保持学习热情,做知性美丽女性,不断充实自我,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要努力干事创业,做有为美丽女性,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实干、凝聚合力,严格自律、不断进取,真正发挥好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

党委书记崔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作为,全校广大妇女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动学校新发展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他希望广大妇女要贯彻新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肩负新使命,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中建功,争做新时代新女性;要展现新作为,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与着力点,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投身实践,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新时代建设与发展,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