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妇委会动态 
 
关于表彰吉林建筑大学“巾帼建功”2016-2017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8-10-31 10:10  

各基层妇委会:

两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妇女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中国妇女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全校女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各项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促进女教职工岗位成才、岗位建功,团结动员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决定对基础科学部等4个“巾帼文明示范岗”、土木工程学院等2个“巾帼建功先进妇委会”、崔亚平等5名“巾帼建功优秀妇女干部”、吕静等22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及宋江雪等10名“巾帼建功最美女研究生”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再创佳绩。

学校各基层妇女组织和全校女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强化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热情和敬岗爱业的工作态度,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域内一流、同类领先的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2017年“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吉林建筑大学妇女委员会

2018年3月7日

附件

2016-2017年

“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巾帼文明示范岗”(4个):

基础科学部、电气与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力学教研室

二、“巾帼建功先进妇委会”( 2个):

土木工程学院妇委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委会

三、“巾帼建功优秀妇女干部”(5 人):

土木工程学院:崔亚平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赵 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环洋

体育部:孙美华

后勤管理处:杜彤云

四、“巾帼建功先进个人”(22 人):

建筑与规划学院:吕 静 赵爱民

土木工程学院:谢新颖 李 妍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淑秘 蒋 迪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王 静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王 锐 富 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德馨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常 虹

艺术设计学院:刘佳素 徐晓颖

基础科学部:郭 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晓晶

体育部:关世范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 红

公共外语教研部:于晨凌

图书馆:李 茁

党政办公室:李长玲

宣传部:吕 欣

教务处:王迎华

五、“巾帼建功最美女研究生”(10人):

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高林帅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宋江雪

工业设计工程专业:沙金磊 沈 悦

设计学专业:徐小棠 王文佳 侯艳伟 吴 霞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和 琪 梁晓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