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八次教职工大会
2018-12-24 09:09  

12月19日上午10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共39人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孟继国主持会议。

会上,教职工听取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宣读了提交大会审议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系分工与衔接实施办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奖惩制度及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经全体教职工表决一致通过。

学院党委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知难而进,大胆创新,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和建设之中,为学院的发展不断书写新的篇章、为创造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