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9-03-11 14:12  

3月6日下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逸夫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及相关单位列席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扬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作了《吉林建筑大学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全校上下要团结奋进、奋发有为,力争使学校进入特色高水平大学行列,同时要重视校园安全稳定,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报告明确指出了2019年学校行政工作的总思路,即加强党建,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改革,大力抓好本科教学改革和科研改革;注重开放办学,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的内涵,同时增强国际合作主动性;注重布局,注重师资队伍建设。

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吉林建筑大学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表达了全校教职工的意愿,发挥了教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更好发挥教代会作用,扎实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崔征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建设世界教育强国的奋斗目标,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明确了特色高水平大学和特色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的战略任务,这就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特色鲜明、域内一流、同类领先的教学研究型社会主义现代大学”的建设事业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建大力量。

                                                              校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