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9-06-18 14:50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6月17日在体育馆举行。赛前举办了开幕式,学校各部门、单位及基层分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扬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赛程为期一天,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决出后8强选手,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制。每场比赛实行三局两胜、11分制。来自学校10个基层工会选派的49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拼抢激烈,每一场比赛都异常精彩。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基础科学部分工会邓宇、公共外语教研部分工会于铁民、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孙亚峰、机关分工会崔征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建筑与规划学院分工会范弘、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李丽新、图书馆分工会王玮、机关分工会张莉莉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强健了体魄,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受到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校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