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简介  
吉林建筑大学工会简介
吉林建筑大学工会简介
 
    吉林建筑大学是吉林省重点建设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学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贴近大局谋发展、贴近基层谋服务、贴近教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方针,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全面推进校务公开;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整体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系统构建关爱帮扶体系;以“建家”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努力实现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大职能,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校工会多次受到省市工会的表彰奖励。连续多年被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评委评为“模范工会”,被省总工会授予“最佳教职工大会”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学校于2017年12月召开了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由20人组成。经费审查委员会由5人组成。
    校工会现有专职干部5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1人,正科级干部2人,工作人员1人。
    校工会和校妇委会合属办公,妇委会主任兼任工会副主席。
    校工会在学校机关、后勤管理处、教学辅助单位和各学院(部、中心)等23个单位建立了工会组织。
    基层工会主席均由所在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兼任,基层工会委员一般由3--5人组成。
    全校现有工会专职干部5人,兼职工会干部20人。
    全校现有工会会员1226人,其中女职工会员467人。


 
    组织机构  
 
· 工会组织机构 2021/04/07
 
    部门职责  
 
· 吉林建筑大学工会工作职责 2020/04/10
 
    工会动态  
 
· 校工会召开学校工会干部会议 2024/03/25
· 学校举办“龙腾盛世 翰墨迎春... 2023/12/28
· 学校为全校教职工发放2024年... 2023/12/20
· 学校举行教职工节日福利采购会 2023/11/22
· 学校举办苹果梨义买活动助力... 2023/10/23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