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校务公开 
 
迎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的工作方案
2015-05-08 00:00  

按照国厂开组办发[2014]4号《关于开展第八次全国厂

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的通知》精神,福建、宁夏、吉林等省组成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第七检查组,于2014年7月9日,对我校等三家单位进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

一、调研检查安排

1、考察3家基层单位工作。2014年7月9日全天,按照检查国有、非公、事业等3种类型的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的要求,考察长春供电有限公司(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吉林建筑大学(全国厂务公开示范单位)、长春市同鑫热力公司(市厂务公开示范单位)。

2、要求党政工领导,以电视专题片和文字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向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组进行工作汇报。

3、召开受检单位部分职工代表座谈会。

4、检查基础档案资料。

二、组织领导

为做好这次迎接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学校成立以崔征、戴欣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其成员由相关部门人员组成。

三、分工负责

1、文字材料组:负责汇报文字材料及相关基础资料等准备工作。负责人:闫峰 马晓明

2、专题片制作组:学校简介专题片、汇报材料的图文结合工作。负责人:马晓明

3、会务接待组:负责会议室安排、名签制作,会议室布置工作。负责人:王莉 郭丽华

4、座谈会安排工作组:负责座组织参加座谈会人员,通知到位及会前准备有关工作。负责人:郭丽华

各有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做好迎检工作,校工会负责做好与省市总工会联系工作。

校工会

2014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