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妇委会动态 
 
校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2019-03-11 14: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6日上午9时,校妇委会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举办“巾帼同行 圆梦建大”主题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插花花艺协会会员、长春市女性大讲堂高校巡讲团特聘花艺讲师刘春博老师现场授课。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扬出席了活动,学校部分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妇委会主席付秀华向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刘春博老师细致地讲解了插花艺术及鲜花养护相关知识,并示范造型插花,将融入大自然理念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在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发挥丰富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将鲜花搭配在一起,完成了一个个富有特色的插花作品。

活动不仅让与会人员学习了插花知识,丰富了日常生活,也让大家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校妇委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