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妇委会动态 
 
学校妇委会送荣誉进“最美家庭”
2019-05-28 15:39  

近日,由长春市妇联开展的寻找2019年度长春市“最美家庭”结果揭晓,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刘树龙家庭被评选为2019年度长春市“最美家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妇联工作部署要求,校妇委会扎实开展“送荣誉进家庭”活动,5月17日,校妇委会主任付秀华一行来到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刘树龙家中,向刘树龙家庭荣获“最美家庭”光荣称号表示热烈祝贺,颁发了表彰文件、奖牌和荣誉证书。

刘树龙及爱人刘畅均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毕业后到我校任教十余年至今。他们一起成长、共同进步,既是夫妻又是同事,经常一起讨论教学和科研问题,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做好自身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工作。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们积极参加艺术展演活动,为推动长春市文化事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参与策划的见境青年艺术群像展、2018城市十长春·慕尼黑公共艺术双城展、后巷青年艺术展、异彩双呈校际水彩展、万朗艺术中心策划纸境·中国长春水彩双城展多次被央视书画频道、新浪、搜狐等媒体报道,并入选2019年度吉林电视台盘点吉林省美术年度大事记。

刘树龙与爱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6年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一起为洮南市万宝镇共同村众筹儿童滑梯;2014年鲁甸地震时参与中国水彩艺术家慈善义拍;2015年参加了中国狮子联会吉林明亮服务队助残爱心筹款拍卖会等。

此次“送荣誉进家庭”活动通过入户颁奖的形式,一方面将仪式感下沉到家庭,密切了妇联组织、妇联干部与家庭、妇女群众的联系,同时扩大了“最美家庭”的引领示范作用,让群众汲取崇德向善的动力,为促进形成爱国爱家、共建共享的良好文明新风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校妇委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