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学校举行教职工节日福利采购会
2023-11-22 12:39  

11月21日,学校2024年教职工春节福利及生日蛋糕卡福利采购会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举行。全校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及工会福利委员会委员参加本次采购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登攀主持。此次采购会旨在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民主管理功能,以服务教职工为核心,努力做到最大限度满足教职工日常需求。

为了尽可能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本次采购会上共引进11家优质单位参展,每家参展单位精选推出1-3组套餐产品供挑选,套餐组合多样,品种齐全。采购会现场更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品尝环节,有利于大家对所选购商品有更精准地把握和选择。

为了办好此次采购会,让广大教职工分享到更多、更好的产品,校工会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深入摸排教职工需求,对参展商家资质严格筛选和审核,严把质量关。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基层工会采购福利的时间与精力,为广大教职工带去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

校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