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学校为全校教职工发放2024年元旦春节福利
2023-12-20 12:41  

岁寒暖人心,情系教职工。在2024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为全校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向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诚挚的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

校工会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工会负责人通力协作,迅速完成了慰问品卸货、整理及清点工作,发放环节井然有序,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在寒冬季节里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建大温暖”。

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好教职工、服务好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将教职工福利这一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今后,学校将继续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努力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校工会 妇委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