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校工会召开学校工会干部会议
2024-03-25 14:17  

3月25日,校工会、妇委会在行政楼A318召开新学期学校工会干部会议。校工会、妇委会全体人员,全体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由校工会民主管理部部长刘凡传达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吉林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二是由校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张莉莉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2024年学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相关注意事项。三是由校工会主席张恩宁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出倡议,在今后校工会、妇委会、基层工会开展工作中,执守简朴、杜绝浪费、压缩开支、节约办事。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会和省总工会的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用实用好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党的群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2024年体检健康标准提高、医院增加,是学校党委为了提升教职工福利保障和团结聚力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主席要将健康体检工作向所属单位(部门)的教职工们解读好、传达好、组织好,着力保障学校教职工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校工会、妇委会

2024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